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22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
收购人以及本公司有关承诺及履行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和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辽证监办字[2014]10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现将公司大股东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国投”)提出的关于本公司的后续重组计划事项(详见公司临2014-007号公告)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经与亦庄国投核实,亦庄国投对旗下资产进行了梳理,与上市公司业务的行业匹配性进行了论证,并召集了专业人员对相关资产进行核查以判断其是否具备上市条件。截止目前,亦庄国投所属资产的相关证照(如:土地证等)尚需办理,同业竞争问题的解决仍在处理中,产权结构调整的工作量较大;与上市公司有关联性的资产盈利能力较弱,推进重组的时机尚未成熟。公司将继续敦促并密切配合大股东的相关工作,以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利益和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2、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监管指引》和辽宁证监局《通知》的要求,协助亦庄国投及时履行持续的信息披露。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