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食品竞得滁州两地块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6月4日晚,南方食品公告称,近日接到滁州南方公司通知,该公司于5月29日成功竞得位于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大道与宜业路交叉口西北侧的2号宗地、位于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大道与中新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的3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南方食品介绍,位于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大道与宜业路交叉口西北侧的2号宗地,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面积为86667平方米,成交价格1950万元。位于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大道与中新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的3号宗地,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面积为113115平方米,成交价格2550万元。

 此前,为扩大新品芝麻乳产能,南方食品三月下旬发布非公开定增方案,拟募集9.5亿元用于“江西南方黑芝麻乳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滁州南方黑芝麻乳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分别投入2亿元、5亿元以及2.5亿元的募投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