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公告编号:临2014-022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5月23日以电话、传真和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6月4日下午4时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讨论,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因经营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 15 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分别为:中信银行 3 亿元、中国工商银行 6 亿元、兰州银行 6 亿元;以上银行授信额度以各家银行最终核定为准,授信期限均为三年,授信期限自公司与银行签订协议之日起计算。

 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资金需求情况与上述各家银行办理授信额度内的授信和借款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拟定于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20号亚欧商厦九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的《临2014-023-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六月四日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公告编号:临2014-023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4 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决定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时 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20号亚欧商厦九楼会议室

 3、会议议题:审议《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

 1、截止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下午3:00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均有资格出席或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

 2、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三、会议登记办法及登记时间:

 1、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法人股东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持股证明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和持股证明办理登记。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样式附后)、委托人股东帐户及委托人持股证明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内采用传真、信函方式登记,但不受理电话登记。

 4、登记时间: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上午9时—12时,下午2:30时—6时。

 5、登记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20号亚欧商厦十楼证券部

 四、其他事项:

 1、与会者交通、食宿自理。

 2、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20号

 联系人:刘姝君

 电 话:(0931)8473891

 传 真:(0931)8473866

 邮 编:730030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六月四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其对大会议案全权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注:本授权委托书复印、剪报均有效。

 委托日期:二O一四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