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延长募集时间的公告

 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3】921号核准,本基金已于2014年5月19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4年6月6日。其中,网上现金认购的原定发售日期为2014年6月4日至2014年6月6日,通过发售代理机构进行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的原定发售日期为2014年5月19日至2014年6月6日。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本基金销售代理机构协商,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期延长至2014年6月13日,并将网上现金认购的发售日期调整为2014年6月11日至2014年6月13日。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本公司网站上的《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及刊登在2014年5月16日《上海证券报》上的《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嘉实中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6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