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临2014—015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
与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项目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概述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科技”)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生益”)与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近日在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开发区就高性能覆铜板项目框架协议进行签约仪式。

 二、协议主要内容

 苏州生益拟在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买140亩土地建设高性能覆铜板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5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2亿元,流动资金约4.8亿元),预计可年产1,575万平方米高性能覆铜板,3,000万米商品粘结片,年销售额约20亿元人民币。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签订的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后续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的《项目协议书》。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