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震荡回落
长江期货金融期货研究小组

 3日,股指期货震荡收低,IF1406收报2139.2点,下跌0.61%。四份合约持仓量增加10030手,总持仓量达16.5万手。在价格窄幅波动的过程中持仓量迭创新高,说明在当前位置上多空均投入大量资金,双方分歧明显。稳健的投资者可耐心等待方向明朗。

 3日,国债期货9月合约继续扩仓上涨。受定向降准和再贷款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的消息支撑,期价上涨,全天收于94.652,上涨0.15%,涨幅受到多头止盈盘平仓冲动压制,预期4日期价高位震荡。(长江期货金融期货研究小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