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虎360移动搜索落地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360公司的移动搜索战略6月3日落地,其宣布正式发布移动搜索独立APP——360搜索。该APP在功能上具有简洁快速、内容及应用直达、最全手机资源等特色,同时增强了语音输入icon等快捷搜索功能,用户无需打开浏览器及其他页面,就能实现随时呼出、随时搜索。

 奇虎360,目前拥有5.38亿用户的手机卫士、4亿用户的手机助手以及手机浏览器、影视、新闻等APP,都内置了360移动搜索,已经获得了很多用户的搜索请求。

 在PC搜索领域,360搜索占据超过25%的国内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但移动搜索一直没有落地,此前搜狗、UC等都大举进军移动搜索领域。

 奇虎360周鸿祎表示,“在移动端,用户更需要快速和直达,而不希望复杂的输入、筛选等操作。因此,360搜索将更快、应用及内容直达、最全手机资源等作为核心优势。”

 根据艾瑞咨询集团发布的《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年度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搜索市场规模为45.5亿元,同比增速高达264.1%,未来几年移动搜索市场规模将迎来增长高峰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