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在建项目调试过程中发生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集团 公告编号:2014-032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在建项目调试过程中发生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43分,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简称天力煤化)炭素电极项目原料车间调试生产过程中发生燃爆事故。

 事发后,彝良县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紧急救援处置工作,当天下午火势已被扑灭。在事故中有9人轻微灼伤,其中3人为公司员工,6人为路过的附近群众。同时,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正在极力配合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及后续处理工作。天力煤化已经暂停炭素电极项目的调试。

 炭素电极项目是公司为了开发云南彝良地区优质无烟煤、提升经济价值,更好地实现当地基础优势资源的转化而投资建设的项目。炭素电极项目一期工程处于调试阶段,事故不会对公司全年生产经营计划产生重大影响,但会延迟项目的投产时间。

 公司后续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