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优信增利
6日结束募集
李良

 正在发行、聚焦信用债投资的上投摩根优信增利债券基金已进入募集“倒计时”,将于6月6日结束募集。此前,投资者仍可把握机会,通过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上投摩根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作为聚焦信用债投资的偏债债基,“优信增利”在操作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有助于为投资者捕捉最佳收益机会。具体而言,上投摩根优信增利基金将主投优质信用债和可转债等固定收益金融工具,投资于信用债和可转债(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比例合计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此外,在争取以信用债高票息持续获得稳定收益基础上,可转换债券兼具权益类证券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特性,具有抵御下行风险、分享股票价格上涨收益的特点。同时,该基金可适当参与股票等权益类市场投资,敏锐布局低估值的价值成长股和转型蓝筹股,力求最大限度获取增强收益回报。(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