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编号:临2014-11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4年6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7人,会议由董事长王俊洲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提名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将满,公司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七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三名。经审议,与会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提名何阳青先生、魏秋立女士、董晓红女士、周明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秦学昌先生、韩辉先生、陈桂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秦学昌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提交股东大会选举(各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胡天森先生、卢涛先生、于秀兰女士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要求。

(2)董事候选人未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人员或在禁入期内的情形。

(3)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相关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查。

(4)董事选举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上述提名,并同意将上述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2、审议《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决定于2014年6月27日在北京鹏润大厦现场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通知详见同日刊登的有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1、何阳青,男,51岁,汉族。2003年加入国美集团,曾担任集团决策委员会成员、销售中心副总监、集团副总裁。自2012年底任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国美集团的一级市场营运中心、二级市场营运中心、连锁发展中心、客服中心、数据中心等营运体系及品牌中心的经营与管理工作。何阳青先生在家电制造业及家电零售业拥有20多年丰富经验,曾获选为“2005年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人物”和“2007年中国十大杰出品牌经理人”,以及获颁“广告主长城奖-2011年度人物功勋奖”。还曾担任2004年及2008年两届奥运会的火炬手。

2、魏秋立,女,汉族,47岁。首都师范大学哲学学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魏秋立女士于2001年加入国美集团,历任国美电器总部行政中心总监、国美电器副总裁。现任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国美集团的中长期战略规划、年度预算的制定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流程标准化建设以及集团组织规划、人才培养的制定和实施。魏秋立女士在连锁企业标准化建设和实施方面以及人力资源专业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3、董晓红,女,59岁,汉族,毕业于空军政治学院政治学专科学历。1970年至1975年就职于山东齐鲁石化;1975年至1990年就职于山东大学;1990年至1992年就职于山东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1992年至2005年在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山东公司主要负责行政及财务管理工作;2005年退休。董晓红女士熟悉企业管理,并在行政工作及财务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

4、周 明,女,52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律师,高级政工师,郑州市法学会会员,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历任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法律顾问室主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郑州市商业储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三联商社董事。

5、秦学昌,男,49岁,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高级会计师,首届中国资深注册会计师,证券及期货业特许注册会计师,山东省政协委员,中共山东省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历任潍坊市财政局会计师事务所部门主任、副所长、董事副所长,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董事、副主任会计师、高级合伙人,兼任山东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工商联执委、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等。现任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秦学昌先生先后被评选为山东省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标兵、山东省优秀注册会计师、山东省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先进会计工作者等,主编出版《企业内部控制》等著作,并被山东省人事厅、山东省科技厅记二等功。

6、韩 辉,男,43岁,汉族,硕士。1993年考取律师资格,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法硕士研究生(在职),2013年4月就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先后就职于山西弘明律师事务所、北京李文律师事务所,2006年至2013年组建北京市衡基律师事务所,担任主任合伙人;2013年至今任北京市华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辉先生执业二十年,具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司法部颁发的证券法律业务资格,担任北京市律师协会重组与并购专业委员会会员,参与了多家上市公司的改制上市、增发、配股等相关法律事务。

7、陈桂平,男,40岁,汉族,保荐代表人。清华大学工学学士、法学硕士。曾任职巨田证券、首创证券、华泰联合证券?,2012年度被评为优秀投资银行家。现任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分管投资银行业务。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编号:临2014-12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4年6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俊涛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方巍先生、温正来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选举(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1、方 巍,男,42岁,汉族。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系,并持有管理学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自1994年起,先后在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及北京朝歌宽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高管岗位。2005年1月加入国美集团,历任国美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监、总监及执行委员会委员、代理首席财务官。自2011年9月起任国美集团首席财务官,负责全面规划及执行国美集团的内部预算及会计核算系统,参与集团重大投资、融资及经营决策。方巍先生在财务管理、内部控制、预算控制及资本管理方面拥有丰富而扎实的经验,曾获中国商报及联商网联合评选为“2008 年度中国零售业青年英才”以及获中国财贸杂志、财资研究发展中心联合评选为“2012年现金管理十佳风云人物”。

2、温正来,男,48岁,汉族。1989年北京师范大学中文专业本科毕业。2000年加入国美集团,先后担任国美电器总部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总务部经理、北京国美管理总监、国美电器总部行政中心副总监、永乐电器总部管理中心总监、国美电器总部监察中心总监等职务,现任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监察中心总监。加入国美集团前,曾在北京中海世行工贸集团、鹏润投资集团工作。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编号:临2014-13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日:2014年6月27日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6月27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将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会议名称: 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时间: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签到时间为当日9:00-9:30,会期预定半天。

(四)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五)会议地点:北京市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B座18层1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三)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四)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五)审议《关于公司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六)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七)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八)审议《关于公司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九)审议《关于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调整的议案》;

(十)审议《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十一)审议《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上述各项议案均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二十一次会议,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15日及本日刊登的有关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截止2014年6月20日下午15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及相关工作人员。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手续: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2、法人股东由法人代表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股票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股票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二)登记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北路12号5层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三)登记时间:2014年6月23日、24日9时至17时

(四)登记方式:拟参加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到公司登记地点登记,也可使用传真或信函的方式进行登记(不按本通知要求时间进行登记的,公司不能保证其获得会议材料)。

五、其他事项

(一)联系人:朱莉

电话:0531-81675202 传真:0531-81675313

邮政编码:250011

(二)其他:参加会议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 权 委 托 书

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事项1、代理本公司(本人)出席三联商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2、代理本公司(本人)按照本授权委托书所列的表决意见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 委托人证件名称 
委托人证件号码: 
委托表决股份数 委托人股东代码 
被委托人 被委托人证件名称 
被委托人证件号码: 
委托书有效期限: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表决事项表决意见
1、关于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2、关于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3、关于公司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4、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5、关于公司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6、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7、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8、关于公司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9、关于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调整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10、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何阳青同意□ 反对□ 弃权□
魏秋立同意□ 反对□ 弃权□
董晓红同意□ 反对□ 弃权□
周 明同意□ 反对□ 弃权□
秦学昌同意□ 反对□ 弃权□
韩 辉同意□ 反对□ 弃权□
陈桂平同意□ 反对□ 弃权□
11、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方 巍同意□ 反对□ 弃权□
温正来同意□ 反对□ 弃权□

注:1、授权委托书可复印后再填写;

 2、委托人为单位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委托人为自然人时由委托人签字。

3、如委托人未对投票作明确指示,则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