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金环实际控制人变更
张玉洁

 湖北金环6月3日晚公告,公司同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因朱俊峰、胡爱珍、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原被告已接受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朱俊峰与胡爱珍以其合计持有的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股权抵偿朱俊峰欠付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本金人民币2.08亿元及其利息。

 而湖北嘉信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经完成,湖北嘉信股权结构,由变更前的胡爱珍出资438万元,占1.0%,朱俊峰出资43362万元,占99.0%,变更为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3800万,占100.0%。企业类型由变更前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由变更前的朱俊峰变更为陈闽建。

 由于湖北嘉信是湖北金环的控股股东,湖北嘉信的易手意味着湖北金环实际控制人由朱俊峰变更为持有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94.78%股权的田汉。(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