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4-016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上市公司承诺事项履行情况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3]55号)以及北京证监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京证监发[2014]35号)的相关要求,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历年所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自查情况于2014年2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进行了披露。

现将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涉及承诺事项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承诺方承诺背景承诺类型承诺事项承诺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股改相关的承诺股权激励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将建议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制定公司股权激励方案并促成公司实施该方案2006年5月10日无履行期限。

(由于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仍处于试点阶段,相关规则尚需国资管理部门进一步具体明确。公司及控股股东将根据国资部门监管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适时启动股权激励工作)

持续承诺,正常履行中

(公司将按相关规定持续披露此承诺事项的进展情况)


除上述承诺外,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不存在其他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