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57 证券简称:大湖股份 编号:2014-018号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5月23日以送达和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6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5人,实际表决董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全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投资设立杭州利海互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本公司因发展需要决定投资1000万元,与浙商创投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杭州利海互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登记为准)进行股权类投资活动。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移动互联网O2O创新消费领域,包括传统消费及服务模式创新领域、新兴消费领域等。公司相信投资该合伙企业除获取投资收益外,还有益于产品销售渠道拓展。

 根据公司章程,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3日

 证券代码:600257 证券简称:大湖股份 编号:2014-019号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1、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公司发展需要,在杭州投资1000万元设立“杭州利海互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本次对外投资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该议案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杭州利海互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登记为准)

 2、注册地址:拟定为杭州市

 3、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4、认缴总额:初定为2.6亿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投资于移动互联网O2O创新消费领域,包括传统消费及服务模式创新领域、新兴消费领域等。

 6、存续期:7年。期限届满,如仍有未退出的投资项目,经全体合伙人按出资比例三分之二以上多数表决同意,则合伙存续期可延长2年。

 7、普通合伙人:杭州联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合伙企业将投资于具有良好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管理层团队等条件的目标公司,投资后将以促成目标公司股票公开上市交易变现为主要的退出方式,或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将被投资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其他投资者等退出方式,以获得本合伙企业资本的增值。本合伙企业将帮助相关企业提供有效的产品销售渠道。

 四、对公司的影响与风险

 公司致力于提升投资效益,拓展营销渠道。尽管合伙企业在项目选体、投资标准、项目决策等方面坚持较高标准,但由于政策、市场等风险的客观情况,无法完全规避投资风险。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若有公告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及时披露。

 五、备查文件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