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14-024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协议仅是框架性协议,属于合作双方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最终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包括具体出资主体、出资资产、股权比例等),尚需各方协商一致并签署正式协议。目前正式协议尚未签署,具体合作条款尚未明确,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内容、立项审批、征地拆迁,以及项目运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等方面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上述风险。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公司将根据该投资项目决策审批和实施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对外投资意向概况

 2014年5月30日,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本公司”)与秭归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秭归游轮母港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和秭归县人民政府拟以各自拥有的,并与旅游客运港口建设、经营有关的土地、实物资产、资金入股,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经营“秭归游轮母港”。双方的具体权利义务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由双方协商一致后以出资人协议和公司章程确定。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秭归游轮母港建设项目(暂定名)。

 2、项目选址:秭归新县城以北蚂蚁尾和院墙岭一带。

 3、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秭归茅坪港水域内建设6个大型客运泊位,其中新建3个、改建3个(含1个客运滚装泊位);陆域上新建集美食、住、行、游、乐、购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改扩建现有客运站房,并同步建设其它旅游、交通配套设施。

 4、项目建设规模:项目建成后,具备年游客通过190万人次、年客运滚装车辆通过1.5万辆的能力,能同时靠泊10艘大型豪华游轮和15艘中型游轮。

 5、用地规模:项目拟用地面积103.51亩。其中,包括本公司已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41.78亩,本公司已缴纳土地使用金正办理使用权手续的土地46.47亩,新增用地15.26亩。最终的项目建设用地以规划红线和国土部门实测数据为准。

 6、项目投资概算:暂定4.95亿元。

 7、建设期限:2016年年底前完工。

 二、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秭归县人民政府

 乙方: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合作方式

 (1)甲乙双方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筹建工作专班”,负责公司筹建事宜,起草项目具体合作协议。

 (2)乙方已经完成全部审批、建设手续,并于2014年5月下旬开工建设的秭归茅坪港改扩建工程,一并纳入本项目。采取如下过渡措施:甲方负责本项目施工场地的清理和拆迁工作;乙方按计划实施秭归茅坪港改扩建工程,并组织开展陆域部分修建性详规、单体建设方案设计等工作。

 (3)甲方授权所属旅游公司与乙方组建合资公司完成后,本项目开发建设、经营活动由合资公司负责。

 (4)甲方负责在2014年内,完成对已经协议出让的46.47亩土地临时建筑物的拆迁,负责按项目进度提供新增用地。

 (5)甲方负责完成至项目区域外侧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库岸治理、景观带建设工作。

 2、优惠政策

 (1)甲方负责将本项目列为秭归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予以支持,并保证项目享受《关于秭归县招商引资优惠办法的通知》(秭政规[2012]2号)规定的优惠政策、享受秭归县新出台的所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2)甲方协助将项目申报纳入《三峡库区后续工作规划》范围,争取项目补助资金。

 三、投资合作主体

 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主体:秭归县人民政府,地址:秭归县长宁大道18号,法定代表人:卢辉(秭归县人民政府县长)。

 具体合作主体:秭归县人民政府所属旅游公司,截至目前尚未确定。

 四、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和秭归县人民政府的投资合作如能付诸实施,将有利于秭归县利用其坝上库首的地理区位优势,加快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有利于公司发挥旅游车船港站的综合资源优势,扩大公司旅游服务业务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影响力。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的协议,属于协议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该协议要付诸实施,需要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协商一致并签署正式协议。目前正式协议尚未签署,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内容、立项审批、征地拆迁,以及项目运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等方面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上述风险。

 六、备查文件

 经双方签字的《秭归游轮母港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