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9   证券简称:大连友谊   公告编号:2014-025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2014年6月3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大连市中山区七一街1号公司八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田益群先生

 6、出席会议情况: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4人,代表股份106,740,31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9.95%。

 7、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1、会议采取审议后集中表决,以记名投票方式对董事会通过的下列议案进行表决:

 (1) 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大连富丽华大酒店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2) 审议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2、表决情况:

 (1) 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大连富丽华大酒店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106,740,31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该议案。

 (2) 审议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106,740,31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该议案。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隆安(大连)事务所陈璐律师、王一静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确认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