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深圳市香江置业有限公司
提供贷款担保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14-37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深圳市香江置业有限公司

 提供贷款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已于2014年3月28日发布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香江置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上述担保额度已经2014年4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该担保事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事宜进展情况

 1、2014年3月28日,公司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签署单一资金信托保证合同和单一资金信托股权质押合同,为香江置业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民币玖亿元信托贷款(贷款期限自2014年3月31日至2016年2月20日止)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以公司持有的香江置业100%股权为其申请的信托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担保范围为贷款合同项下香江置业所应承担的全部债务(包括或有债务)本金、利息、复利及罚息、实现债权的费用等;担保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各具体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另加两年,主合同项下债务期限调整的,担保期限相应调整。

 2、2014年5月30日,公司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保证合同,为香江置业向西藏信托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民币伍亿元信托贷款(贷款期限自2014年5月30日至2016年5月27日止)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为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及罚息)、违约金、赔偿金、香江置业应承担的其他款项、实现债权的费用等;担保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各具体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另加两年,主合同项下债务期限调整的,担保期限相应调整;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二、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5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75,500万元,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57.24%。公司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14-38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4年6月3日收到公司股东南昌联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联泰”)函告,告知公司南昌联泰于2014年5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本次质押回购交易股票标的为南昌联泰所持有的14,400,000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01%。

 2、该项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5月29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29日起至南昌联泰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南昌联泰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3,795,872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14.11%;本次质押的股份为14,40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42.61%,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6.01%。本次质押后,南昌联泰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33,791,3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14.11%。

 备查文件:

 1、南昌联泰《关于“中洲控股”股票质押是回购交易的告知函》。

 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