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7次普通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 编号:临2014-021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7次普通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7次普通会议根据《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董事长刘绍勇召集,于2014年6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一致同意并作出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东航海外(香港)有限公司(“东航海外”)向捷星香港航空有限公司(“捷星香港”)提供股东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航海外向其参股公司捷星香港提供最高不超过6,000万美元的股东贷款。

 本议案为关联交易议案,关联董事唐兵先生回避表决。出席会议的董事包括独立董事认为:本关联交易议案系按一般商业条款达成,符合本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对本公司股东而言公平合理。

 待公司签署贷款协议时,将按照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