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4-025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建设
华中生产基地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建设华中生产基地的议案》,决定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建设华中生产基地。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18日批准了上述对外投资。议案具体详情请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投资设立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建设华中生产基地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和《关于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3)。

 2014年5月21日,公司领取了黄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投资)

 住所:黄冈市黄州区明珠大道68号

 法定代表人:陈国维

 注册资本:3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5月21日

 营业期限:2014年5月21日至2044年5月21日

 经营范围: 厨房设备、家具、纺织品和家居用品加工、销售;凭资质证从事室内装修工程设计、安装(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的项目凭有效许可证件经营)。

 登记机关:黄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