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4-025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以及经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短期融资券;在满足短期融资券待偿还余额不超过净资本60%的前提下,同意公司经营管理层在主管机关核定的发行额度内,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的规定,自主决定每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时机、发行规模、发行利率、发行期限和募集资金用途等具体事项并办理相关手续;同意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净资本变化情况向主管机关重新申请发行总额度;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相关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相关公告请分别参见公司于2013年12月24日和2014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已收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银发[2013]187号)。根据该通知,中国人民银行核定我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人民币56亿元,有效期一年,公司可在有效期内自主发行短期融资券。相关公告请参见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备案通知的公告》。

公司分别于2013年9月9日、2013年11月22日发行了公司2013年第一期、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量均为人民币20亿元。截至目前,上述两期短期融资券均已完成兑付。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及授权,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关于2014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进展情况的公告》,并于2014年5月22日完成2014年度第一期25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现将有关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短期融资券名称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短期融资券简称14长江cp01短期融资券期限90天
短期融资券发行代码1490097短期融资券交易代码071420001
招标日期2014年5月22日计息方式利随本清
起息日期2014年5月23日兑付日期2014年8月21日
计划发行总额25亿元人民币实际发行总额25亿元人民币
发行价格100元/张票面利率5%
有效投标总量38.6亿元人民币投标倍率1.544

关于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披露。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