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持续震荡

 16日,股指期货窄幅震荡。IF1406全天下跌4.8点,连续第4日收出阴线。午后股指期货出现一小波增仓下行,显示投资者利用股指期货进行风险管理的需求仍然较大。现货指数当天成交额349.9亿元,创今年新低,表明股市人气低迷,期指或延续弱势格局。

 16日,国债期货维持在93.40-93.60的震荡区间。现券价格坚挺,制约期价下行。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在震荡区间内维持短线操作,耐心等待区间突破指明长线方向。(长江期货金融期货研究小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