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老吉建国内
首家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

 

 5月18日,王老吉凉茶文化全球巡回展战略合作签约暨王老吉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上线仪式在王老吉凉茶博物馆举行。广东省博物馆、万木草堂、神农草堂、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四方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共同搭建宣传和交流平台,弘扬和推广正宗王老吉凉茶文化。

 发布会上,王老吉数字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正式上线,该3D全景数字博物馆营造出全新的真实现场感和交互式感受,从凉茶始初一直到现代化的王老吉,全程享受一场凉茶文化的精神盛宴。据介绍,该3D全景数字凉茶博物馆在国内尚属首家。(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