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论起行 瞭望呐喊
本报倾力打造《期货周刊》

 

 5月,树木葱茏,万物勃发。《中国证券报》倾力打造的《期货周刊》,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诞生了!

 期货,命运多舛,卓尔不凡。曾几何时,“投机”是它的代名词;如今,发展壮大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金融平台。展望未来,中国期货市场将不再是曲高和寡的小众市场,它更贴近实体经济、贴近投资者,从深度和广度上与国际接轨。

 《期货周刊》,既是期货市场的瞭望者、记录者和见证者,更是呐喊者、引导者和建设者。

 《期货周刊》每周一与投资者见面,每期四个版,内容包括焦点透视、行情纵览、行业生态和产业深度。我们将以宽广的视角、多维的策划、独到的分析,在期货业乃至整个金融业唱响中证声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