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主题精选:精选主题 挖掘优势个股

 华商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主题精选”)是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4只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2年5月31日,截至2014年一季度末,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14.36亿元,份额为9.19亿份。

 历史业绩:各期业绩表现出色。截至2014年5月15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64.23%,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79.31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的316只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3位;最近1年该基金净值上涨33.09%,超越同期上证指数41.75个百分点;最近半年该基金净值上涨8.9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16.70个百分点;2013年该基金净值上涨63.42%,超越同期上证指数68.67个百分点;今年以来,该基金业绩表现较好,净值上涨2.97%,超越同业6.43个百分点。

 投资风格:高仓运作,精选“主题”优势个股。华商主题精选股票型基金自设立以来一直高仓位运作。该基金设立以来披露的7个季报来看,该基金历史最低股票仓位为88.19%,平均股票仓位为91.17%,接近其基金契约规定的股票资产投资上限。华商主题精选股票型基金以精选“主题”优势个股来弥补择时的不足,该基金坚持“自上而下”为主、“自下而上”为辅的投资视角,在实际投资过程中充分体现“主题投资”这个核心理念。以深入的基本面分析为基础,把握主题投资的脉络,深入分析挖掘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各类投资主题得以产生和持续的内在驱动因素,重点投资于具有可持续发展前景的投资主题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分享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成果以及企业经营绩效提升所带来的股权溢价,从而达到资本可持续增值的目的。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华商主题精选股票型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中的积极投资品种,属于高风险的基金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天相投顾 张春雷 隗连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