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主题精选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嘉实主题精选

 

 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嘉实主题精选”)属于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6年7月21日。该基金通过合理的动态资产配置,在严格控制风险并保证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充分把握中国崛起过程中的投资机会,运用主题投资方法谋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嘉实主题精选通过把握证券市场发展的结构性机会,合理配置股票仓位,精选优质个股,运用主题投资方法追求超额收益。该基金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居于同业前列,为持有人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明星基金经理邹唯先生偏股型基金管理业绩出色。

 

 

 成立以来总回报居于同业前列:嘉实主题精选成立以来累计取得了165.34%的总回报,超越同业平均水平32.73个百分点,在同类可比246只混合型基金中位列第68位。年化回报13.30%,在同类可比246只混合型基金中位列第44位。

 大盘成长风格,把握主题投资机会:嘉实主题精选属于大盘成长风格基金,2014年一季报显示,该基金上调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仓位3.89个百分点至8.99%;同时下调制造业仓位2.11个百分点。在市场跌宕起伏的震荡环境中,对仓位的灵活配置为基金业绩做出了一定贡献。作为一只主题基金,嘉实主题精选重点布局相关新兴与改革转型主题。目前,我国经济中长期转型和改革基调不变并逐步落地推进,主题投资机会仍然活跃,国企改革、京津冀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等概念股受市场关注程度较高。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雄厚,明星基金经理回归保障基金业绩:管理人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首批投资管理人。基金经理邹唯,2003年6月进入嘉实基金,后加入上海磐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2013年7月回归嘉实基金并于同年10月担任嘉实主题精选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