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限制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5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活期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000464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限制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

原因说明

大额申购限制起始日2014年5月20日
限制申购金额

(单位:人民币元)

20万
大额申购限制的原因说明保证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业绩和规模的良性成长,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4年5月20日起(实际限制时点自2014年 5月 19 日15:00起)对本基金的申购投资限额调整为:本基金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金额不得超过20万元,如超过2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投资者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申请的,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请。

2) 同时,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2月20日起施行对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单个基金账户持有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的份额设置为100万份,100万份包括每日收益结转份额,限额确认时点为申购确认时点:如基金份额持有人单个基金账户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已经不低于100万份,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该基金份额持有人随后的申购申请。对于申购确认时单个基金账户份额未超过限额但因收益结转份额而导致持有份额超过限额的情形,基金管理人不做强制赎回处理。

3)在实施限额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关于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95)增加民族证券为代销机构和确权业务受理机构的公告

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95)由原泰和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00002)转型而成,由于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此原泰和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泰和”)退市时,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基金份额,在实施封闭式基金转型时将统一转登记至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需要对其持有的基金泰和基金份额在注册登记机构进行重新确认与登记后,方可进行基金的赎回及其他交易,此过程称之为“确权”。

本公司已于2014年4月15日发布公告《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基金泰和)基金份额“确权”登记指引》,为方便投资者办理确权业务,本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起新增本基金代销机构和确权业务受理机构,本基金开放申赎时间另行公告。

代销机构和确权业务受理机构联系方式如下:

1.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5号新盛大厦A座6-9层
法定代表人赵大建联系人李微
电话(010)59355941传真(010)66553791
网址www.e5618.com客服电话400-889-5618

投资者可通过上述“确权业务受理机构”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有关事宜。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