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漠雄鹰:
再度考验2000点支撑

 上周五股指整体呈现低开缩量震荡的格局,指数再次陷入调整形态,创业板盘中大跌2.19%,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场内的观望情绪不减,市场重新回归到弱势。由此来看,政策虽护盘做多,但投资者对新“国九条”驱动的行情宜维持适当谨慎,主板指数后市难言大的反弹,后期大盘再度试验2000点支撑力度将是大概率事件。本周,谁来充当护盘主力将成为市场的一大悬念。

 大盘受制于有限的量能,在存量资金博弈的环境下,走势难以发生反转,整体仍将处于弱势震荡的格局,后市规避风险仍是第一要务,仓位不宜过分放大。由于系统性上涨难以期待,投资者还需有利好刺激效应减弱后股指再度回落的心理准备,短期的快速上涨可作为调整持仓结构、调整持仓仓位的时机,不建议盲目追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