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委托贷款提前收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编号:2014-020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委托贷款提前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特电气”)与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汉集团”) 及大汉集团实际控制人付胜龙签署了《借款协议》,以委托银行贷款的形式向大汉集团提供短期借款,借款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借款期限1年(在实际借款期限不少于6个月的前提下,顺特电气有权提前收回部分或全部借款本息,大汉集团经顺特电气同意后可以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借款本息),年利率11%,由大汉集团以其持有的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的4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同时由付胜龙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关于上述委托贷款的具体内容,本公司已于2013年4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编号为2013-017。上述委托贷款事项已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3年5月20日,顺特电气委托银行向大汉集团发放贷款2亿元,借款期限至2014年5月19日。

 经大汉集团申请,顺特电气同意,大汉集团已于2014年4月提前归还上述贷款中的1亿元及相应利息(本公司已于2014年4月29日进行了信息披露)。

 2014年5月14日,大汉集团将剩余的1亿元借款归还顺特电气,相应利息同时结清。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