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储股份:打造现代综合物流旗舰
王婷

 □本报记者 王婷

 

 5月15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走进中储股份,40余名中小投资者来到中储股份进行实地调研。中储股份董事长韩铁林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在新一轮发展规划中,公司明确提出了以供应链增值服务为宗旨,实现企业做强做优的战略目标,在保持国内仓储物流领域龙头地位的同时,通过外源性扩张、发展供应链综合物流和资本运作等路径,将中储股份打造成为国家现代综合物流旗舰。

 韩铁林表示,作为存续50多年的国有仓储企业,中储股份在仓储物流行业中管理、客户、员工团队、企业文化等方面拥有一定优势,随着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完成,未来公司管理层将努力提升公司竞争力,实现全体股东的价值最大化。

 据介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储股份从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吞吐量448万吨的区域物流企业发展成为实体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四川、河北、河南、陕西、辽宁等地,总占地面积712万平方米、年吞吐能力近6000万吨的全国性综合物流企业。截至2013年末,中储股份总资产达138.77亿元,相比上市之初的1.69亿元增长了81倍以上;净资产56.58亿元,相比上市之初的5020.33万元增长了111倍以上。上市17年来,中储股份累计进行现金分红13次,累计分配现金红利3.53亿元,累计进行股票分红5次,累计分配股票5.3亿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