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32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焦化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化制气”)地处昆明市空港经济区,经公司了解,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出了《关于昆明市焦化制气厂搬迁的建议》,该建议认为“焦化制气不符合昆明市工业产业布局、且地处滇池保护区内,排放的废气对昆明市城市形象及环境产生不良影响,建议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对焦化制气搬迁的相关工作。”5月12日,焦化制气所在地政府领导来焦化制气调研,要求公司尽快拟定方案。

 焦化制气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如下:

 ■

 公司正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但因该事项尚处于规划阶段,具体方案尚未确定。由于目前焦化制气是昆明市唯一的煤气生产商,为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的重要来源,如实施搬迁,将会对公司主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若有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