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4-032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研发的新药“益气通痹胶囊”的注册申报资料已上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形式审查,申报材料基本符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予以受理。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受 理 号:CXZS1400019甘

 药品名称:益气通痹胶囊

 剂 型:制剂:中国药典剂型 胶囊剂 规格:每粒装0.3g

 包装规格:每瓶54粒

 申请事项:新药申请:中药6.1.3类

 申报阶段:生产

 申 请 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益气通痹胶囊为主要用于治疗冠心病的一种中药复方制剂产品,于2006年3月取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现已完成全部临床试验工作。

 益气通痹胶囊药品注册申请是否获得批准须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审查时间和结果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使用相应的的受理号登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www.cfda.gov.cn)进行查询。公司将及时、准确、完整的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益气通痹胶囊注册申请获得受理,有利于提高公司研发积极性,提升公司研发实力,但不会对公司2014年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