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4-20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5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5月9日以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众业达电气(北京)有限公司收购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众业达电气(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众业达”)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拟以自有资金收购美国昌明公司所持有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德威克”)25%的股权,股权交易金额为75万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北京众业达将持有西安德威克100%的股权。详细内容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众业达电气(北京)有限公司收购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4-21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

 公司众业达电气(北京)有限公司收购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2014年5月14日,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众业达电气(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众业达”或“受让方”)与美国昌明公司(以下简称“昌明公司”或“转让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交易标的为昌明公司持有的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德威克”或“合资公司”)25%的股权。北京众业达拟以自有资金75万元人民币收购上述股权,收购完成后,北京众业达将持有西安德威克100%的股权。

 2、于2014年5月14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众业达电气(北京)有限公司收购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该股权收购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但需要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3、本次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美国昌明公司(CHANGMING ENTERPRISE,INC.)

 2、注册地点:355 S.Lemon Ave.Ste #E Walnut CA.91789 USA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CHANGMING QIU

 5、实际控制人:CHANGMING QIU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西安德威克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

 住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66号

 法定代表人:陈岱爱

 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电力电容器、电抗器、控制器、成套装置的加工、自产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

 2、本次收购前的股权结构

 北京众业达持有西安德威克75%的股权,昌明公司持有西安德威克25%的股权。

 3、最近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

 截止2013年12月31日,西安德威克的资产总额为3,653,101.16 元,负债总额为4,822,939.92 元,净资产为-1,169,838.76 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42,313.19 元,实现净利润-1,178,104.16 元。

 四、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股权转让的价格及转让款的支付期限和方式:

 (1)双方一致同意转让方将其所持合资公司25%的股权以人民币75万元转让给受让方。

 (2)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合资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3)转让方应于本协议生效后30日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将股权交割给受让方。同时,受让方应于本协议书生效后30日内按本协议规定将股权转让款一次性支付给转让方。

 2、生效条件:

 本协议书经双方签字、盖章、经乙方股东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原审批机关批准后生效。双方应于协议书生效后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五、交易定价依据

 经双方协商同意,按照昌明公司对西安德威克持股比例25%对应的西安德威克注册资本份额定价,即75万元人民币。

 六、交易的目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北京众业达以自有资金收购昌明公司持有的西安德威克25%的股权,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业务。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当前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