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医药
拟出售金保康药事服务公司
刘兴龙

 5月15日晚南京医药公告称,公司拟挂牌出让河南金保康药事服务有限公司,挂牌底价3370.58万元。该出让预计可增加公司2014年度投资收益约600万元。

 对于此次出让,南京医药表示,主要是收回投资回报率较低的长期投资,减少亏损业务单元对整体经营业绩的持续影响。同时,可进一步整合现有医药商业资源,提升运作效率和市场份额,加快向健康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转变,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2009年底,南京医药从实际控制人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手中接过了河南金保康公司51%股权,受让价格为826.62万元。当时,南京医药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以河南金保康药事服务有限公司为平台,争取取得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河南地区的配送商资格,推进药事服务和现销快配业务在河南地区的开展,以此降低药品物流配送成本,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南京医药表示,通过转让河南金保康股权,公司进一步整合现有医药商业资源,不断提升运作效率和市场份额,加快向健康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转变,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