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17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本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上午9时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不提供网络投票表决方式。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代表股份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4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56,233,2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5.08

(三)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所列提案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小平先生主持。

(四)公司的董事和董事候选人7人、监事和监事候选人5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赞成

票数

赞成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报告56,233,2001000000
2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报告56,233,2001000000
3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及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56,233,2001000000
4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案55,948,20099.49285,0000.5100
5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提案56,233,2001000000
6关于公司董事会成员换届选举的提案董事候选人李小平先生当选为董事56,233,2001000000
董事候选人张建勋先生当选为董事56,233,2001000000
董事候选人韩冰先生当选为董事56,233,2001000000
董事候选人唐雪峰先生当选为董事56,233,2001000000
独立董事候选人徐晓昀女士当选为独立董事56,233,2001000000
独立董事候选人彭和平先生当选为独立董事56,233,2001000000
独立董事候选人王玉龙先生当选为独立董事56,233,2001000000
7关于公司监事会成员换届的提案股东监事候选人张家伦先生当选为股东监事56,233,2001000000
股东监事候选人何悦女士当选为股东监事56,233,2001000000
股东监事候选人赵颖女士当选为股东监事56,233,2001000000

本次会议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度述职报告。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上述提案的表决票样及整个表决、统计过程由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朱娜律师、赵曦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之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一)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18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5月15日上午10时在本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应到7名董事,实到7名董事,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本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李小平先生主持,与会董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与会董事一致选举李小平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聘任张建勋先生任公司总经理;根据总经理提名,继续聘任邹振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继续聘任孙华东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继续聘任康道远先生任公司财务总监;同意张宇焱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及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意由张建勋先生兼任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因公司董事会成员进行了换届选举,部分董事发生了变更,需要对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进行重新调整,以便上述专门委员会正常开展工作、履行职责。调整后的各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1、战略委员会由5人组成,其成员如下:

召集人:李小平

成员:张建勋、彭和平、韩冰、唐雪峰

2、审计委员会由3人组成,其成员如下:

召集人:徐晓昀

成员:王玉龙、唐雪峰

3、提名委员会由5人组成,其成员如下:

召集人:彭和平

成员:李小平、张建勋、王玉龙、徐晓昀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人组成,其成员如下:

召集人:王玉龙

成员:彭和平、韩冰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四、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公司对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的业务进行了梳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注册成立后其有关业务开展缓慢,业务发展前景不明晰,为了减少费用支出,理顺公司业务发展方向,经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商,拟决定注销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自收回相关投资,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存续期间的资产与债务由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该公司的《章程》规定办理。详细情况参看公司临2014-020号公告。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19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5月15日上午在本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应到5名监事,实到5名监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张家伦先生主持,与会监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选举张家伦先生为公司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5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20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

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根据实际经营状况,对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的业务进行了梳理。经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注销二级子公司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麦天晟”),具体情况如下:

一、乐麦天晟的情况

1、乐麦天晟基本情况

乐麦天晟是经本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批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于2013年4月28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乐麦天晟申请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各出资500万元,股权比例为双方各占50%,其实收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各出资1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服装鞋帽、纺织品、皮革制品、玩具、钟表眼镜、花卉、纸制品、文具用品、体育用品、五金交电、家用电器、金属材料、通讯设备、建筑材料、照明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I类医疗器械等。

2、乐麦天晟的财务状况

截止2014年4月30日,其财务状况如下:总资产194.12万元,负债总额为0元。净资产194.12万元。2014年1-4月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418.80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3、注销乐麦天晟的原因

乐麦天晟于2013年注册成立后其有关业务开展缓慢,业务发展前景不明晰,为了减少费用支出,理顺公司业务发展方向,经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商,拟决定注销北京乐麦天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自收回相关投资,乐麦天晟注销事宜由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乐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该公司的《章程》规定办理。

二、注销乐麦天晟对公司的影响

乐麦天晟注销后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产生影响。

三、其他

公司将关注乐麦天晟注销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21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个人原因,公司副总经理张宇焱先生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全资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务,经公司2014年5月15日召开的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张宇焱先生的辞职请求,张宇焱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张宇焱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相关职务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