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银行打造全方位服务小企业金融平台

 围绕“建设中国最高效中小企业银行”的发展战略,广发银行于去年隆重推出“小企业金融快车”服务品牌,首创小企业“六专”服务体系(即专营机构、专职团队、专项产品、专业流程、专门系统、专项资源),采取“信贷工厂模式”和“批量化营销模式”,实现3天完成贷款审批,以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快速解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带给客户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体验。在“小企业金融快车”服务品牌的引领下,广发银行不断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改革,新产品、新服务频繁亮剑。继去年在股份制银行中率先推出首张单位结算卡——捷算通卡,实现企业7*24小时自助办理金融业务后,今年广发银行又推出小企业手机银行,创新性地将个人金融和公司金融整合在一个平台,实现公私账户统一管理,满足企业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需要。

 小企业捷算通卡——企业资金管理的好帮手

 去年,广发银行在股份制银行中率先推出首张单位结算卡——捷算通卡。捷算通卡为中小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实现客户持卡自助办理公司金融业务,大大减少客户在银行长时间排队等候和非营业时间不能办理业务的烦恼。捷算通卡以卡片为介质,客户凭密码办理相关联账户支付结算及账户集合管理,具有现金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贷款等功能。此外,捷算通卡强大的资金归集功能彻底解决了连锁型企业门店分散、现金归集难的问题。今年,广发银行还将推出对公账户存款智能理财功能,方便广大企业主在高效管理企业资金、灵活自助办理各项金融业务的同时,实现企业账户资金智能理财,确保企业资金保值增值。

 小企业手机银行——随时随地轻松办公

 4月18日,广发银行召开小企业手机银行全行推广大会,号召全行向小微企业客户积极推介革命性的移动金融服务。

 广发小企业手机银行是针对小企业客户特点量身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围绕“高效、便捷、智能、安全”四大核心目标,操作简便,界面美观,为小企业客户提供公私账户统一管理、移动审批、在线融资、增值资讯、智能提醒等丰富功能。小企业主只需下载并使用小企业手机银行客户端,就能同时管理个人和企业账户,突破物理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享受7*24小时的金融服务。 此外,广发银行将小企业手机银行与捷算通卡、小企业网银等产品有效组合,可满足小企业客户在支付、结算、理财、融资等方面的多元金融需求。

 捷算通卡、小企业手机银行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广发银行立体化、信息化、多元化的小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广发银行用实际行动在全方位阐释“广发小企业金融快车”品牌的内涵,以更专业、更高效、更便捷的客户体验回报社会、回报客户。

 ——企业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