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阳信通签智慧城市大单
尹哲辉

 5月15日,亿阳信通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将就甘肃省“智慧城市”建设开展全面合作,合同总金额3.1亿元。

 据了解,双方将在甘肃省境内就智慧城市相关系统,推动在政务、城市、农村、企业、教育、医疗卫生、旅游及信息服务业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和合作,合作涉及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安防、智慧服务应用、智慧政务信息化、智慧公共服务、智慧安居服务领域。

 根据相关资料,2011-2016年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4.2%,“十二五”期间用于智慧城市的投资总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亿阳信通负责人称,亿阳信通是早期切入智慧城市相关业务的公司之一,智慧城市已被确定为今年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公司将整合在智能交通、无线城市、建筑节能监控、市民一卡通、信息安全、商品信息化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和项目建设资源,对热点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充分分享“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增长,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增长提供强大动力。(尹哲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