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集体接待日公告

 股票代码:600505 股票简称:西昌电力 编号:临2014-11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集体接待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将于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15:00-17:00举行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当天内容将围绕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从5月23日至6月3日期间,将作为2014年本公司董秘值班周,在此期间公司将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及时回答投资者的问题。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公司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副董事长、总经理古强先生,董事会秘书邱永志先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陈世兵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6日

 股票代码:600505 股票简称:西昌电力 编号:临2014-12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临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亿元临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投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3月29日公告的《关于使用临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编号:临2014-05)。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使用临时闲置的自有资金人民币共伍仟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4年第18期A款

 2、产品代码:4018BBXA

 3、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收益率:预期年化收益率3.6%

 6、起始日:2014年5月14日

 7、到期日:2014年6月23日

 8、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符合监管要求的货币市场交易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债券、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质押式回购等)及其他资产(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计划等)。

 9、公司与工商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累计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披露日,公司累计购买短期投资理财产品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将与该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