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安顺灵活配置
今起申购
田露

 华安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由资深基金经理尚志民掌管的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5月15日至6月4日开放集中申购。据了解,该基金由封闭式基金华安安顺转型而来。转型前,基金安顺总回报超过800%,现金分红近115亿元。

 根据相关公告,转型后的华安安顺投资范围将更为灵活,股票投资比例由40%-80%扩大到0-95%,在目前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可以更加灵活地参与结构性行情,把握投资机遇。业内人士也指出,这种“全攻全守”型的灵活配置策略,符合拟任基金经理尚志民“灵动平衡”的投资风格。

 展望2014年,尚志民表示,在房价、环保、通胀三大因素约束下,中国经济旧的发展模式已经走到尽头,证券投资也必须同样转型。未来在投资上,对于传统行业,主要考虑产业结构变化和环保因素倒逼所产生的投资机会。此外,消费、医药、电子、传媒、通信、环保等非周期行业占证券市场的市值比重都将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这些行业的机会也值得关注。(田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