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全面铺开
张敏

 □本报记者 张敏

 

 国土部14日消息,按照国务院建立不动产登记制度有关要求,目前全国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已全面铺开。

 国土部地籍管理司(不动产登记局)的消息称,围绕职责、机构整合等不动产统一登记2014年工作重点,目前全国已有17个省(区、市)明确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负责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工作,包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浙江、江西、山东、湖北、湖南、海南、四川、云南、陕西、甘肃。

 河北、山东、江苏已印发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文件,省级层面职责整合基本到位。江苏省明确要求积极推进市县不动产登记整合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