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4-035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赣粤高速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直接持有其65.32%的股权,以下简称“工程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获得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高速集团”)所属的沪昆高速昌金段2014年路面专项工程LM-4标段施工项目(以下简称“昌金项目”)。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工程公司与本公司控股股东省高速集团所属单位发生的提供劳务的交易属于关联交易。

 一、关联交易概述

 1、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工程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获得省高速集团所属的昌金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185,881,835.00元。

 2、省高速集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工程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因此以上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最近12个月,工程公司累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省高速集团发生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4笔,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47,000,990.00元。关联交易累计金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142,704.75万元的绝对值5%(即57,135.24万元)以上。

 二、关联方介绍

 (一)省高速集团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类型:国有独资

 2、注册资本:人民币玖拾伍亿零伍佰零伍万壹仟贰佰零伍元玖角捌分

 3、法定代表人:王江军

 4、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朝阳洲中路367号

 5、经营范围:高速公路、汽车专用公路及桥梁的设计、施工、承包,公路、桥梁收费及养护管理,房地产开发,对公路及桥梁的投资,汽车客货运输。

 6、财务情况:2013年度(经审计)总资产为人民币19,581,192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8,777,691万元,资产负债率55.17%。

 7、关联关系

 省高速集团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51.98%的股份,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工程公司构成关联方。

 (二)工程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类型:国有企业

 2、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壹仟玖佰柒拾肆万捌仟叁佰圆整

 3、法定代表人:吴革森

 4、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城路508号A座

 5、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和其它交通基础设施的维护及高科养护等

 6、财务情况:2013年度(经审计)总资产为人民币95,468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23,923万元,资产负债率74.94%。

 7、关联关系

 工程公司系是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直接持有工程公司65.32%的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省高速集团所属单位构成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2014年4月30日,工程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以人民币185,881,835.00元的中标价获得省高速集团宜春管理中心的昌金项目合同。

 四、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根据昌金项目的招标文件,工程公司参加了相应的公开招标活动并中标。2014年5月5日,工程公司与省高速集团宜春管理中心签订了《沪昆高速昌金段2014年路面专项工程工程施工(LM-4合同段)合同书》,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85,881,835.00元。

 上述价格为公开中标价格。

 五、上述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有利于扩大工程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工程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加工程公司的市场开拓能力。交易定价遵循了市场定价原则,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本公司、股东包括非关联股东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