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公告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4—023

 债券简称:11发展债 债券代码:122082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广东省2013年第二批通过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4〕59号),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电公司”)通过201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有效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期限为2013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符合条件的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包括公共污水处理、公共垃圾处理、沼气综合开发利用、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海水淡化等自项目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三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四年至第六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绿电公司目前按照该项政策享受所得税减免优惠。详见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财务报告附注。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