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500、800风格等
指数6月发布
周松林

 中证指数公司将于6月9日正式发布中证500风格、中证800风格和中证股债风险平价指数。

 中证500和800风格指数的编制方法与沪深300风格指数基本相同,但为了进一步凸显风格属性,设置了30%的周转限制和缓冲区。中证股债风险平价指数属于大类资产配置指数。区别于传统固定比例配置的方式,该指数通过资产风险水平对大类资产进行权重分配,其理念是股票和债券类资产对组合的风险贡献相同,更接近风险分散化理念的投资策略。(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