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进入《国家发展改革委定价
范围内的低价药品清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5 证券简称:桂林三金 公告编号:2014-012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进入《国家发展改革委定价

 范围内的低价药品清单》的公告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4年5月8日发布的《关于改进低价药品价格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856号)(以下简称“通知”),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品三金片、蛤蚧定喘丸(蜜丸、水蜜丸)、蛤蚧定喘胶囊、三七血伤宁胶囊进入《国家发展改革委定价范围内的低价药品清单》(以下简称“低价药品清单”),三金片、蛤蚧定喘胶囊、三七血伤宁胶囊为公司独家品种。

 本次通知内容明确了改进低价药品价格管理方式,即“对现行政府指导价范围内日均费用较低的药品(低价药品),取消政府制定的最高零售价格,在日均费用标准内,由生产经营者根据药品生产成本和市场供求及竞争状况制定具体购销价格”。本次公司产品入选该《低价药品清单》,相关品种将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对公司产品的市场拓展将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