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远地产走出“一阳指”

 昨日,受北京地产政策传闻的刺激,北京地产股普涨,其中,华远地产结束了近一个月的下跌颓势,在上午9:50附近即封住涨停板,报收3.15元。

 据悉,石家庄市政府6日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还有传闻称,北京已经下发文件表示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这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重构北京城市功能的重大动作之一。分析人士认为,在相关区域有土地储备的企业受益最大。尽管传闻的真实性尚难确定,但北京地产股和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均应声上涨。

 恰逢华远地产昨日发布了一则购地公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于5月6日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取“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0302-010-1、0302-009地块F3其它类多功能用地、S3社会停车场库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竞买成交价为10.80亿元。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2714 平方米,全部为商业及综合业态。

 此外,近期,关于各地方出台房地产行业救市政策的传闻频出,相继有南宁、杭州、无锡等地被传出限购政策“松绑”,近日又有媒体表示,北京农商行给出首套房贷利率九折的优惠,且多家银行的放款时间加快,有市场人士表示这可能也是政策“松动”的信号。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地产行业整体面临建设和销售增速下滑的情景,且华远地产一季度净利润下滑超过56%,短期的政策传闻虽然助推了公司股价的脉冲,但尚难支撑其形成上行趋势,建议投资者逢高了结融资头寸。(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