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债资信上调重庆水务评级至AA+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中债资信日前发布了对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跟踪评级报告。

 报告指出,重庆水务所处水务行业整体经营风险很低,整体信用品质较高。公司是重庆市具备垄断地位的大型水务企业,跟踪期内公司供水、污水处理等业务规模保持较快增长,且经营稳定性较强,预计公司未来各项主营业务仍将保持向好局面。整体看,公司经营风险很低。财务风险方面,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收入规模大幅增长,当期收入规模已经超过2012年全年水平;当期公司毛利率仍大幅高于水务行业平均水平;快速增长的收入规模、同行业很高的盈利水平使得公司利润规模大幅增长,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性业务利润和利润总额接近2012年全年水平。

 综合考虑,中债资信决定将重庆水务主体评级由AA调升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