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编号:2014-042号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4月3日和2014年4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投资加拿大Sahara Energy Ltd.油气产能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变更后的募集资金9553.65万元(含募集资金产生的相关利息收入353.65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湖北国创高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能源”)进行增资,详见公司2014年4月4日和2014年4月2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投资加拿大Sahara Energy Ltd.油气产能建设项目的公告》和《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创能源于近日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增资后的注册资本变更为10553.65万元。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国创能源100%股权。

 特此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