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投资者“聊家常”

 今年有大约3.5万名投资者前来参加,会上伯克希尔董事会主席巴菲特和副主席查理·芒格就像聊家常一般,与来自全球的3.5万多名投资者畅谈投资理念。

 出生于1930年的巴菲特和出生于1924年的芒格,两个人的年龄加起来超过170岁。股东大会从早上8点半开始直到下午接近4点结束,除中午1小时午餐时间外,巴菲特与芒格一直在主席台回答问题,在会场上都显示出充沛的精力。

 两人的回答幽默而又充满智慧,不时地逗大家发出阵阵笑声。正如巴菲特多次说,股东大会是一次“家庭团聚”。

 一位来自中国上海从事教育领域的观众提问巴菲特如何看待中美的教育市场。芒格说,美国在公共学校教育上犯了错误,“把这些学校推向了地狱”,他觉得亚洲学校教育传统很好,“我们应该多向亚洲学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