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2014-022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修改或补充提案的情况,也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 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集、召开情况

 1、本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15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上午9: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街18号阳煤大厦15楼会议室

 4、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本公司董事长闫文泉先生

 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情况

 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467,856,020股。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5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983,340,786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6.99%。

 2、本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本次会议董事6人(到会董事为:闫文泉、马安民、陈春艳、顾宗勤、陈静茹、田祥宇);本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本次会议监事1人(到会监事为:李志晋)。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本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4、本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本公司董事会邀请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会议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对会议通知列明的议案逐项进行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丰喜集团申请发行6亿元私募债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83,340,786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阳煤化工投资公司为其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关联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避表决;非关联股东同意418,393,786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合计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审议通过了《关于化工投资公司申请预注册20亿元私募债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83,340,786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四、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盛唐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胡宗亥、朱汉

 3、结论性意见:本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以及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盛唐律师事务所关于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