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4-012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于2014年4月30日通过以下议案:

 一、聘任李彤彬先生任本公司总工程师;

 二、董苏光先生因退休不再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三、袁锡藩先生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本公司总工程师职务。

 应参与审议董事12人,实际参加审议董事12人。经董事审议,一致同意上述议案。有关议案的审议方式及程序等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公司总工程师人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任职条件,其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对上述人员的聘任。

 独立董事:魏锦才、宁向东、刘长乐、谭劲松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30日

 附:李彤彬先生简历

 李彤彬先生,52岁,大学学历,中国民航学院飞机电气设备维修专业毕业,在职取得海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高级工程师。李先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北方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厂技术处副处长、飞机维修基地修理厂厂长、飞机维修基地副主任、北方航空公司机务工程部主任。2003年1月至2004年9月任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2004年9月至2005年1月任珠海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1月至2012年4月任珠海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4月至2014年4月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