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4-039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临海

 永金管业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临海永金管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以现金2,000万元的价格收购自然人陈祖国持有的临海永金管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金管业”)的100%股权。上述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4年4月8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

 日前公司接到永金管业的通知,永金管业已在临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全部股权转让款也已汇入陈祖国指定的银行账户,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永金管业正式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营业执照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331082000103307

 名称:临海永金管业有限公司

 住所:临海市大田街道朝阳村

 法定代表人姓名:谢建平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3年08月23日

 营业期限:2013年08月23日至2033年08月22日止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钢管、工艺品、汽车零配件制造,钢带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4-040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宁波

 永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资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宁波永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资并投资建设永强国际贸易大厦的议案》,同意对宁波永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增资,主要用于建设永强国际贸易大厦,累计增资额度不超过4,000万元(不含已经出资的1,000万元)。

 根据宁波永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需要,公司对其进行增资4,000万元,现已完成了本次增资的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鄞州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宁波永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