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 2014-037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黄山北门荣盛耿城文旅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安徽省黄山北大门耿城镇的长期考察研究,经双方友好协商,2014年4月28日,公司(或简称“乙方”)与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黄山北门荣盛耿城文旅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在黄山北大门耿城镇金桥村投资开发建设黄山北门荣盛耿城文旅产业园项目,打造集文化、旅游、养老、养生为一体的高端文旅项目, 主要建设高星级旅游度假酒店、徽州文化创意产业、养老、养生及旅游地产等。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

 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北海南路政府大楼。

 公司与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上述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01%,按照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属于总经理授权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即可生效。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黄山北门荣盛耿城文旅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内容: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亿元,按照“总体规划、分批供地、分期开发”的原则,甲、乙双方拟在黄山北大门耿城镇金桥村进行集文化、旅游、养老、养生为一体的高端文旅项目开发的深度合作。

 (三)项目选址及用地范围:本项目位于黄山市黄山区耿城镇金桥村陈家基、查家村民组,总用地面积318亩,其中涉及查家村民组130亩,陈家基村民组188亩,以规划、土地等部门实测为准。

 (四)项目用地

 本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批供地、分期开发”的原则实施,涉及的项目建设用地计划报批工作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需要由甲方负责,乙方积极配合。

 (五)项目规划

 本协议签订后,乙方应立即组织开展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聘请国内外一流规划设计单位进行高水平策划与规划,确保2014年9月底将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提交甲方审查。乙方投资开发要符合耿城镇总体规划原则要求,充分考虑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建筑风格与环境规划设计要按照规划标准严格控制。

 (六)款项支付

 本协议签订10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人民币3000万元,作为本项目定金。

 (七)其他约定

 1.甲方积极协助乙方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在项目概念性规划提交审查通过后即签订正式协议。该项目涉及的用地、规划、建设及优惠政策等具体事宜待双方签订正式协议中予以明确。

 2.本框架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且乙方支付的3000万元定金到位后生效。如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如甲方违反本协议约定,则全额退还乙方定金。

 三、上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意义和影响

 黄山北门荣盛耿城文旅产业园项目位于黄山市黄山区耿城镇,该区域基础设施条件良好,自然条件优越,开发风险小,发展前景广阔。未来,随着经济发展、收入的提升,将会给耿城镇金桥村的文化、旅游、养老、养生等在内的健康产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本次通过签订项目框架协议,公司将再次与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同致力于该区域的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给合作双方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四、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协议具体内容尚待逐步落实,开发过程及未来的收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公司将根据本协议内容的落实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